24 5月 2012

CD-ROM杯架

下是發生在諾貝爾電腦技術支援部門的故事:

客人:『嗨,這裡是技術支援部嗎?』

技術人員:『是的,我能幫你什麼忙嗎?』

客人:『我電腦上的杯架壞了,而它還在保證期限內,我要如何把它修好呢?』

技術人員:『抱歉,你剛剛是說飲料架嗎?』

客人:『是啊,就裝在電腦主機的前面。』
技術人員:『請原諒我的唐突,但是你是在促銷時,還是外貿展買的嗎?

你怎麼買到的?它上面有任何商標嗎?』

客人:『是我買的電腦附贈的啊,我不曉得算不算是促銷品,

我只看到上頭寫著4*4。』

這時技術人員按下了靜音鍵,因為他再也忍不住而狂笑不止,

這個客人把CD-ROM的置放架當成杯架用,當然就把它弄斷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