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10月 2018

舊夢重現——沈家鳳

原曲:チェッカーズ——「ギザギザハートの子守唄




光陰的影片播著舊日舊場面

他跟我漆黑街角重逢再見面
多少的歡欣片段又試在重現
他跟我無言地坐 追憶著以前


亦有深深的愛堆積心裡每刻心意牽
剛相見依依相送仍求再見面
不經不覺春秋走過相思的每天
時時對冷月高歌 相戀我未倦

他走的一天我暗自覺極凌亂
他跟我千山阻隔如何再見面
心早知滄海變幻未每事如意
分開了情緣盡散 怎可像以前


未有一紙音訊痴心的我秋水早看穿
只得我影子相對情懷寸寸亂
春天走過秋天走過心早不眷戀
仍然對冷月高歌 舊夢已化煙

*重複第一段*

光陰匆匆走過後舊愛又重現
風吹過仿佛偷說為何再見面
多少的歡欣片段是我極懷念
偏偏那從前夢遠 不可像以前


是有千般傷痛堆積心裡想起倍心酸
想不見怎麼相見柔情已厭倦
一天走過天天走過 心一早變遷
唯能對冷月高歌 舊夢似冷煙

沒有留言: